我爱大王我爱领主,我爱亲爱哒💋💋💋

非故:

【埃尔隆德2018中洲史诗对决决赛应援】


感谢 @风起墨吟 小伙伴为《一生所爱》剪的系列MV第二弹!!


虽然我的本命是瑟兰迪尔真爱是埃尔隆德,但本着博爱和学术原则我把中洲众生爱了个遍,再一次给托尔金老爷子和P.J.大神疯狂打CALL!给每一个产出中洲相关的小伙伴表白。


迄今为止《一生所爱》写了44万字,不得不承认比起单独某个CP,中洲众生相更是我的菜,因为更大气磅礴,更丰满具体,更错综复杂,更深刻隽永。《一生所爱》会继续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,期待大家更多的支持和关注。


最后,希望大家在这次中洲史诗对决中能多多支持埃尔隆德,为他投上宝贵的一票。


赞美各位❤️


投票地址请点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来想做ETE的,结果做成了个CP大乱炖,欧耶耶真的没有镜头只好把帅炸天的萨殿拉来当替身了,希望不会太违和。非故太太《一生所爱》的CP们登场的没登场的被我剧透了个遍,看文的小伙伴不要打我。另,亲爱哒太太,和你相识一年多了,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你,爱你爱你爱你……


2018中洲史诗对决给最爱的领主埃尔隆德疯狂拉票


投票地址请点我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0 )

© 荒焱 | Powered by LOFTER